学校举办525心理健康宣传日系列活动

发布者:大学生心理指导中心发布时间:2019-05-26浏览次数:14

525日上午,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和心理健康协会在太白湖校区举办了“树立健康理念,放飞青春梦想”主题签名活动和成长中最激励自己的一句话征集活动。

活动中,同学们纷纷驻足,观看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展板,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,并在便笺上写下成长中最激励自己的一句话,贴在展示板上。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参与,同学们写下如“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”“士不可以不弘毅,任重而道远”“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”等最激励自己的语句。

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,“5·25”的谐音即为“我爱我”,提醒大学生“珍惜生命,关爱自己”。核心内容是:关爱自我,了解自我,接纳自己,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,提高自身心理素质,进而爱别人,爱社会。




济宁医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